鱼半青

随便想到什么就随便写点什么的随便写手,墙头无数,万花丛中。
爱发电同名@鱼半青
咒术回战/明日方舟/oc/阴阳师
赛尔号的粮食堆在子博@烛尘翊月
推荐的东西可能很杂,别在乎别在乎.jpg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关注和喜欢 |_・)

【少女心妄想】我会被丹尼尔大人搂着入睡的

·标题智障极了 实物可能是另一种画风
·丹我,是白天折腾累了睡前的突发幻想,“想要被他抱着睡觉”
·剧情和逻辑都是什么玩意儿,没有的,就是一波爽
·大概可能也许是个乙女向吧
·不介意恋爱脑ooc的话请继续食用
·晚安,吧唧






当你终于把论文的最后一条参考文献补上,长出一口气关闭文档时,发现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已经跳成了他生日的四位数字。

真糟糕,你想。最后一点东西竟然还是爆肝到了这个时间,明早还不知道能不能起床吃早饭。为了这个该死的课题,你已经玩命了半个月,颠倒白天黑夜不知休息为何物,只怕熬得印堂发黑吧。

从电脑跟前爬起来热了杯牛奶,刚喝了第一口就听到门响,你沉浸在专业术语和文献刊号的思维终于迟钝地回归了现实……对了,他说过今晚会回来的。

你只觉得右眼皮一跳。为了不让对方过多地担心你,最近你守在电脑前的爆肝生活都被你在他打给你的电话里美化成了朝九晚五吃了睡睡了吃。那时你还信心满满:像他这样工作忙碌至死又偏偏必须把所有事做得滴水不漏的人,在你完成任务恢复作息之前是肯定不会着家的——

以至于他昨天打电话告诉你他今天晚上要回来一趟时,你昏昏沉沉的脑子也完全没有反应过来这是一桩大事。
现在你的丹尼尔大人确实地如约回来了,你却只觉自己的伪装要败露恐怕大事不妙。

装猝死来得及吗?还是等下告诉他“啊哈我只是睡着睡着梦到了论文有个地方可以改就起来捣鼓了一下这可真巧啊”?还是说直接抱他大腿嘤嘤嘤比较好呢……

“你还没睡?”

在你的思绪百转千回时,他已然推门而入。走廊灯柔和的光线下,他银白色的发折射出类似月光那样莹润的光泽,眸子中的浅金色有如名酒一般沉郁醉人。

这是你的恋人。

他瞧了瞧桌面上的电脑和牛奶,又扫了一眼笑得尴尬而不失礼貌的你,唇角微微勾起:“朝九晚五,嗯?”

你心道今天可能难逃一劫,干脆眼一闭心一横,就势往沙发上躺得四仰八叉:“我累死了,要丹尼尔大人抱抱才能起来。”

许是因为你使用了那个久违的称呼,语气又着实甜糯可爱,你眼见得他眉梢一挑:“几岁了?”

有戏有戏!如果这么发展也许还有机会打断他说教你早睡早起的嘴炮蓄力!你心中窃喜,于是毫无心理障碍地抛弃了智商和节操:“三岁!要丹尼尔大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修长挺拔的身影停在了你身边,在这个距离上你已经能闻到他身上浅淡的、类似植物清香那样使人安定的气息。熬了半个月,其实刚刚你就困了,只不过他的出现硬生生把你吓得清醒了一阵子。现在用这幅懒洋洋的姿态陷在沙发里,又重新嗅到了属于他的味道,你情不自禁地打了个长长的哈欠。

“我确认一下,‘亲亲抱抱举高高’,是你刚刚的要求吧。”渐渐上涌的困倦之中,他的呼吸轻而温暖地喷吐在你耳边,你觉得有点痒,却又诡异地想要他继续下去,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

然后就听见他“嗯”了一声俯下身,一双白皙修长指节分明的手轻轻地拨开你有些乱七八糟的鬓发,浅金色的眸子朝你不断接近,就像是其中含着的漫天星尘朝着你一齐沉降。你刚想问他这是在搞什么幺蛾子,唇齿就被温暖湿润的物什轻易启开。

他不容推拒地拥抱着你,将你紧紧地圈在怀里,一只手像对待小动物那样抚着你的发顶。头脑发懵的你当然无力反击他突如其来的进攻,鼻端萦绕着的安定清香仿佛骤然浓郁了数倍,逐渐弥漫成致眠的香氛。

他对待你总是如此这般的温柔,即使这一次是你先欺骗耍赖。

被他拥抱的感觉真好,就像是睡在整个世界那么大的摇篮里,睡去会有香甜的美梦,醒来会有天使的亲吻。

他完成了时隔多日的拥抱和亲吻,似是看着迷迷糊糊的你叹了口气。——这是很罕见的事情,你已经临近当机状态的大脑仍然意识到了这个事实。你的恋人是如此强大而明亮的存在,他的忙碌正是由于他极度的优秀。他是个某种程度上的完美主义者,所以他本身也是如此地接近完美,这世上不应当会有令他头疼到叹气的事情。

“由于我作为恋人的失职,”你隐约听到他在说着些什么平日里从来没听过的话,“辛苦你了,我的星星姑娘。”

那晚你最后的记忆是他将你横抱起来放回了床上。你的右耳贴着他的心口,聆听着那个温暖怀抱中的呼吸和心跳。你下意识地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即使是躺在了床上也不愿意松手——于是他只好有些心疼地迁就着你,陪着你一起躺下。

“喜欢我……是很辛苦的事情吧。”

“你努力起来的样子最可爱。”他在这个寂静安宁、群星璀璨的夜里悄悄吻了你的额头,“你是我的星星姑娘,我是你永远的观测者。”

“晚安。你醒来以后的世界,仍会以温柔待你。”

评论 ( 11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半青 | Powered by LOFTER